close

我教四個班。

包括英文及健康教育。

每個班的風格當然完全不同,
最近比較失志的是
「成績表現不理想」

這點讓我這一個星期以來都吃不下飯,
甚至午餐便當還開始吃素了XD
老天爺呀~我很虔誠的請求你:
讓我的小朋友們突然開竅吧XDXD

但是學教育的我還是會安慰自己「每個人的學習速度不同,要耐心」
(我又反覆的聽著洪蘭教授的演講才是王道!)
但大家都要看即時的表現呀~~
Sigh

回到主題,
說說一些我生活有趣的事情,
而主角們都是我那群可愛的學生們。

與其說他們關心我的朋友(請見出賣篇)
倒不如說他們真的很關心我的人生,
尤其是未來歸宿幸福的問題。

「老師,你有男朋友嗎?
我的媽媽的弟弟的朋友什麼的,
我們某某科的老師很不錯喔,是單身喔,家裡很有錢喔。」

各式各樣不同的方式,
只有一個重點:他們想要我趕快嫁人!
(真是太感人了!你們說是不是!)

但親愛的孩子們,
我現在只在乎你們學得好不好呀!
可不想要讓以後的英文老師抱怨「你們一年級的老師怎麼把你們教得那麼差!」

上星期我不是小車禍擦撞嗎!
我的某一班小孩更可愛了!

「老師,我就跟你說我們那個誰很好阿!
 他開車接送你上下班,你就不會被摩托車撞到了!
 而且你就不用來這邊教書那麼辛苦,
 他會養你,
 你要聽我們的話啦。」

XDXDXDXD

親愛的孩子們,
老師真的很感動你們那麼關心我的幸福還提出了建議。

與其講這些事還不如想辦法趕快把單複數變化規則記起來比較實在!

 

no more questions abo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