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半起床,
我去學校上了兩節課。

十點結束後,
我往下一站前進。
今天的行程有上課、電影、牙醫、松原別館。

早場的美味關係非常好看!
我想我也需要一個短期及長期的目標促使自己不斷地往前進


下午在松原別館聽了詩人們的對話,
親臨現場的感受真的很touching~~~

「我們首先歡迎大師鄭愁予,相信很多人慕名而來....
還有日本新秀詩人蜂飼耳,最後再來聽不重要的花蓮詩人陳黎」
掛著眼鏡、踏著拖鞋的陳黎詩人,這樣風趣笑開了下午的開場。

大師的風采讓我的心靈很豐富,
在等待的同時我靜靜的站在他的附近,
外表很冷靜但內心卻激動不已!

聽著他讀著「躍然的峰巒」,
讓同身為也在東華大學人文學院唸書的我,
有那麼一點點的驕傲,
同時也讓我大大地慚愧------
我的觀察力與想像力真的是一般般的平凡人呀~.~

要跟一個地方產生關係,
你必須跟「它」培養感情。
媒介有很多,
或許是一個特別的那個人,
也有可能是食物,
得天獨厚的美景......etc
而我只知道,
對於這塊美麗的土地,
我早已有好多的媒介串上這各個連結。

對於獨立這件事,
我認為我做得相當好!
然後,
「依賴」呢?
我應該要重修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