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應該不算啦~

我還記得小時候,
不對!
應該是說不管在什麼階段的學生,
都很喜歡聽老師「舉例」。
只要老師舉出真實例子達到阻嚇學生的目的,
再加上主角若是老師本身自己,
那簡直就是太完美了!

難怪學生們永遠對老師充滿好奇-.-

這學期如同我傻傻的,
配課的時候選擇了「健康教育」。
理所當然的小朋友們非常熱愛我,
說得太快了,
是非常殷切期盼每個星期的健康課。
(你們也可以熱愛英文好嗎XDXD)

而我們版本一開始就開門見山的要介紹身體器官,
所以小朋友們簡直是發瘋了!

像是「要照顧身體,否則就會@#$%︿&」
這種平鋪直敘的大道理,
小朋友哪要聽這些呀!(胃口都被現在的電視劇養大了)

此時我的朋友們就派上用場了!

哈哈~

OK!我承認第一位主角就是安可先生。
我麻吉遠在澳洲的安可先生,
第一章就被我拿來當活生生的例子,
因為我們講到「均衡的營養才會健康」

而我那位安可先生偏偏從小到大不吃菜XD
所以我就介紹了一下他過去將近30年頭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不說則己,一說就沒完沒了了。
他們一直追問安可先生的健康狀況之類的~~
只能說,
 這時候突然也要謝謝安可非常挑食,哈哈哈!

下一位的主角是我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
他的問題我們就別在這公開的討論,
但是小朋友們也非常關心他的身體健康。

當然還有其他的朋友們,
像是有個問題問「老師,你交過幾個男朋友?」
我當然又把我朋友拿來當箭靶,
「老師有個朋友.......blablabla」

如果大白天的時候,
你突然覺得耳朵好養或是頭刺痛,
別懷疑!
一定是我在課堂上討論到你了 XDXD

對了對了,
我都會說我的朋友們男的帥、女的美!
小朋友都超開心的!

真是的~~~
就是小朋友嘛~~

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