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多了好多新物,
整個大心!!

 

好體力+好活力

 

這是我在全家瘋狂收集點數的戰利品!
除了買鮮奶集純喫茶之外,
也要謝謝某家店員的全力贊助,
使我可以儘快集滿點數!
真的很可愛唷~~
今天拿到後一整個捨不得用XD

新歡

 

接下來就是中了杯子魔。
某一次逛Francfranc的時候,
看到Vivian顏色的馬克杯,
接下的日子就一直念念不忘那杯子!
其實還有一組拳擊手套及瑜伽墊XD
喔~我忘了說,
我每個星期都有上拳擊有氧的課唷!
超酷的!
只要十分鐘,
全身就會瘋狂流汗,
每次課程結束都有一種舒暢的fu~~~~~~~!

另一個杯子則是在買一送一的時候不小心發現的!
因為萬聖節的南瓜實在太可愛了!
再加上底色是我愛得深藍色!
這個藍色跟我想要的focus是一樣的顏色呢~
所以就有下列這個組合

這顏色好好看

 

齁~~~
以上我都好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