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年紀大荷爾蒙使然,
還是水象星座的關係,
我真是哭點非常低!

上個星期在君伊姊姊(註一)訂結婚典禮幫忙,
她的家族相當龐大!
然後是相當歡樂的阿美族人!
整個過程歡笑聲不斷,
整個氣氛就像是辦party那樣非常愉快!

即便如此,
我還是淚水不聽使喚的一直掉XD

結束訂婚儀式,
回到Chris姊夫家,
我又哭了一次!
因為有個小男孩,
應該是君伊的姪子吧!
很害羞又彆扭的遞上自己親手做的卡片!
我看他那樣用自己的方法表達祝福,
立刻又衝去洗手間擦眼淚!

我只想說,
這是我參加婚禮到現在唯一新娘笑得非常開心,
而我卻一直在哭泣的場子!

但是如果因為這樣的原因就想演戲,
那好像又有點薄弱XD

剛剛吃早餐邊搭配「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我的眼眶就像外面的天空一樣濕答答Orz

國志彎下腰警告英傑『我拜託你,你一定要讓阿馨幸福~』
我立即大哭一場!
好感人!!!!!!!!!!!!

依照舉出的例子,
我想十秒落淚的戲碼我辦得到!
那可以去演戲嗎XD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