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與音樂,

絕對是影響我心情好壞的最大因素!

 

昨個兒是星期六,
太陽大的什麼勁!
於是我起床後就播放小隊長 live in TICC專輯,
整個房間鬧哄哄,
笑容也滿面;
Rock~~~~~~

今個兒被外面的滴答雨聲吵醒,
心情已經夠壞了,
再搭上Tanya拋物線 MV,
這悲傷的情緒就像吃漢堡一定要配可樂一樣,
搭到一個極限~~
這樣的比喻似乎能沖散一點哀傷的情緒

MV是我熟悉的那個捷運站,
背景跟音樂融為一體,
我一下子就進入那個畫面。
沒想到清唱那段出現後,
我瞬間雞皮疙瘩,哭了!

超~~~~~~~~~~無敵的好聽!

大家快聽這首歌的MV吧!
那段清唱我已經repeat N次了

新專輯,
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