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七八糟。
痛起來真是要人命!

不小心得了個膀胱炎的樣子,
一直上廁所,
非常的痛苦!!
這時候相當慶幸自己住套房,
不然真的很害羞了-.-

話說我的醫生相當熱門。
我掛了下午的門診,
線上告訴我應到的時間約莫是四點半,
結果我看完門診的時間已經指向八點了!
雖然時間已經那麼晚了,
但是醫生還是相當仔細的幫我用超音波檢查我的腎臟,
因為我的腰部兩側很酸痛,
結果出現了一個名詞叫做是「腎臟積水」,
聽起來是相當厲害的角色!
我整個非常不安XD

而醫生不愧為醫生,
他看我很緊張又怕死的模樣,
很冷靜的說先開四天藥份,並且按時吃完,
等等會有個尿液檢驗,再詳細檢查是什麼細菌or病毒,
星期六再回診,到時候再看症狀是否有改善。
(這部份我根本不能專心聽,因為我好怕會死掉!)

老天爺,
我七月及八月都會很認真吃藥養身體,
請您保佑我的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