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七月考完試後,整組身體也差不多壞光了,
所以窩在家修養了好一陣子,
吃的藥大概也是近年來最多的吧!
每一個都好苦;
中藥調身體加補氣,
媽媽要我買一個專門熬中藥的東西,
帶了一堆藥粉及中藥要我自己弄來喝。

謝謝以及辛苦我媽了!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回來整頓了房間,
丟了好多東西,清爽了許多!
看著又疊起來的書,
就是再準備嚕!
此時就希望我的復原力可以跟鄭同學那樣強大XDXD
因為秀逸整個人非常的正向~~

第一次參加考試的感覺很微妙,
四處報名奔波,也非常感謝各地朋友招待:
北縣的時候住在今年即將為人妻的徐小姐粉紅房間+
東縣米粉的同學阿努家+桃縣Wendy的同學Joy及Joy爸媽的招待+
雲林好姊妹羊咩家的熱情接待!
讓你們失望了,明年還要去一次XD

Julie老師的鼓勵,心裡暖度爆表!
『這條路很漫長,誰的那顆心能閃亮到最後,才是重點』
Vivian會繼續努力,讓妳擔心了!

我還要感謝一位很重要的人
就是Ysl老師!
在我哭泣的時候總是陪伴我、給我力量
幫助我渡過很多不好的情緒,
能走到這一關,真的要非常謝謝意雪老師!

在花蓮的這塊土地,
很幸運的遇上好多好人;
而這土地的確相當黏人,
左邊的山、右邊的海、天上的雲,
已經習慣了這樣的陪伴,
我想我真的離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