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尼詩確實很香,
但是那是大人的飲料。
只要在喝酒的場合,
(一副我很常出現,並沒有好嗎!)
我每次都是喝可樂。

看到他們聊天、笑得很開心,
我不禁在想:像我喝可樂也可以很開心呀XD

但是今天晚上,
我去買了一瓶Baileys甜奶酒。
17%的濃度,
對我這個肉腳算是很多了~

海尼根是5%,
我只要喝兩口,馬上就臉紅。
所以,我總是總是喝可樂!

但是甜奶酒是17%!!
當然我不是酒鬼,
只是想讓身體暖和一點好睡眠,
所以我加入的不是冰塊,
而是一杯無糖的咖啡。

熱熱的,超好喝!

但是我必須付出的代價就是:

全身,從臉到腳都是酒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