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as you know
haha
騙你們點進來看一下XD

我待在這「好山好水好不無聊」的花蓮好久了。
所以,在這兒結交的好朋友也都回到她們本來的生活圈。
而來這之前所認識的好麻吉也一直都在他們的縣市!

每一次見面,
都要隔個好久或是某某人的婚禮才能見一着面。

你說我會不會想離開這,
好矛盾,
我又不想離開,
想要做一些什麼來證明自己在這存在著。

幸好我跟好友們都有一種默契!
我也形容不上那種感覺。

像上次在徐小姐,喔不,
是黃太太的婚禮,
見著了許久未見的另一位太太 XD

總能夠才說了一些話就能夠很熟悉。

我很珍惜這樣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