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期六,
只有在這個時間才比較像我自己。

平常當的是Vivian老師,
但是最近V老師常常發脾氣,
嚇的學生說『老師,妳好兇喔』-.-
最近最經典的一幕應該是,
ㄟ.....每個班各一幕,
那一共有四幕耶XDXDXD

親愛的小朋友,
我真的也想當好人呀~~
但是某班小朋友借我的派大星玩偶,
真的讓考卷、作業、罰寫改不完的老師心情變得很好唷!

多事的秋天,
很適合聽悲情的歌曲,
像是這幾天我聽了張學友的「咖啡」,
再配合外面濕噠噠的天氣,
真的好悲喔!

符合我這雙魚座很愛把自己陷入某種自以為的attitude中
有我好喜歡的專輯,
像是前面提過得Tanya及接下來的隊長『Oh Yeah』及演唱會,
以及這張我要說的是
Eason-「心的距離」。

MV一開始
『您所播的電話暫時無法接聽,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身上馬上雞皮疙瘩全醒來!
歌真的超好聽!!
然後,
看到失戀的Eason的樣子,
整個人又陷入了一個悲苦的情緒!

真是太雙魚座了啦!

以後我要生一個摩羯座的男孩以及天枰座女孩!
因為魔羯男孩很務實,天枰女孩氣質!
雙魚座太多愁善感了,
不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